学术交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院十分重视人才培养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大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合作培养人才的力度,积极探索共同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的有效途径。先后邀请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西班牙、比利时、俄罗斯等外籍教师和台湾儿童教育专家来院讲学及进行师资培训。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澳大利亚联邦大学、日本关西大学、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台湾世新大学等境外多所高校长期开展联合培养项目,为优秀学生提供出境深造的机会,提高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国(境)外校际间的学术交流日益频繁,2016年以来,聘请了陆经生教授、王禾教授分别为西班牙语和日语专业特聘教授,弗朗西斯特·贝尔特兰为西班牙语专业客座教授,聘请了谢韬、王光林、董剑桥、陈锦芬、马丁·沃克等专家为外国语言文学客座教授,各位教授专家先后来院讲学。为培养专业教师确定稳定的科研方向,拓宽专业教师的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气氛,外国语学院连续多年召开学术年会。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