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


为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形成规范意识、完善人格修养,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22级学生<入学教育与新生导读>工作的意见》鞍师学字[2022]28号文件精神,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9月15日上午10:30分在线上召开了2022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2级辅导员鞠婷霏及2022全体本科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畅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郭志勇教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希望各位同学在这四年的时间里,继续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建设我们的国家贡献力量。

志勇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理念并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2022级新生提出了以下希望:

一、希望你们学会自立、学会学习、学会做人

希望各位同学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从师从业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人才;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教学创新实践,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作出贡献。

二、希望你们积极向上、开拓进取、求真务实。

要敢于把自己的人生目标定位到成才的坐标之上并为之不断的去努力。只有这样大学生活才会更加丰富而充实,只有这样才能完善自己的人生,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开拓进取,迎接各种挑战。

三、希望你们志存高远、坚韧不拔、勇毅前行。

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进入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这是国家和时代发展的使命召唤。希望同学们在实践的磨砺中经风雨、历挑战、壮筋骨、长才干,促进自身全面发展,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秋日不迟,相逢会有时,愿2022级新同学在外国语学院扬帆起航,筑梦未来。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