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外院|鞍山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中心获批成立

近日,依托外国语学院的“鞍山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中心”,在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的支持下,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获批成立。“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中心”的性质属校内科研机构。中心将认真贯彻《鞍山师范学院校科研机构管理办法》([2023]16号),面向学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积极服务于学校发展规划、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建设,努力获取高级别科研项目和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促进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发展和跨学科研究,提高学术创新能力、社会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中心是专门研究外国语言、文学及其实际应用的科研机构。主要研究方向有语言学、外国文学、跨文化交际、外语教育教学、翻译学、区域国别研究、语言政策与规划学等。方向负责人均具有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科研能力。未来三年,研究中心将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国内外合作、社会服务和咨询、学术出版、项目申请和资金筹措等方面取得更多的成绩。

640 (4).png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