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旗帜就是方向,先锋凝聚力量


旗帜就是方向,先锋凝聚力量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2月27日中午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作为先锋志愿者在第一教学楼及卫生责任区进行志愿清扫活动。

同学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按照区域划分小组,并对清扫标准做了明确要求,职责清晰,落实到位,为高质量完成本次清扫任务做好保障。同学们手持清扫工具进行大扫除,通过实际行动对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的清理。

你擦灰、我扫地,烟头、废纸、垃圾统统消失不见,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的整洁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十足的干劲,全身心投入在志愿服务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我们深信,在光芒璀璨的新时代里,雷锋精神必定蔚然成风,薪火相传!大家热情洋溢、互相协作,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我院学生党员的优秀风采。引导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同学们创建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突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原文请附页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