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英文版)进课堂工作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英文版)进课堂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7日,鞍山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以线上会的形式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英文版)进课堂工作会议。院长郭志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文版于2020年7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在国际社会传播中国教育发展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2022年10月9日讲义英文版出版发行。讲义进课堂工作会上,郭志勇院长结合“三进”,全面深入地阐述了讲义的教育意义、育人作用,并重点分析讲解讲义进课堂的实际意义、如何进课堂的具体方式方法等,为任课教师们提供了明确的授课开展思



工作会议时长40分钟,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们更好地开展教书育人工作起到了良性促进作用。

(原文请附页)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