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学习雷锋,走进社区,擦亮鞍山

学习雷锋,走进社区,擦亮鞍钢

为构建和谐社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的美德,在第六十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管理部于2023年3月6日上午组织志愿者同学们来到联谊的东塔社区开展了“学习雷锋,走进社区,擦亮鞍山”清洁活动,助力鞍山建设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

同学们积极响应我院的号召,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的带领下手拎垃圾袋、小铲子、抹布等清洁工具来到社区,对社区内楼道进行全面清扫。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活动中,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铲除乱贴乱画的非法小广告、清扫废弃的纸屑、擦净居民的报箱和社区宣传栏等,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的整洁度。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更多大学生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来,我们的志愿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欢迎和赞许,为社区居民创建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休闲环境,为建设美丽鞍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历史川流息,精神代代相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