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云端欢送2022届 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毕业

凤凰花开,是仲夏的季节,也是别离的季节,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毕业季有些“特别”。为了给毕业生们留下美好浪漫的回忆,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线上欢送2022届学科教学(英语)硕士毕业生活动。全体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和硕士生导师们相聚云端,依依话别。

外国语学院李艳红老师首先分享了2022届硕士毕业生两年学业历程的点滴回忆,随后研究生李可分享了惊喜PPT,回顾两年来每一个进步和难忘的经历。同学们在看完精心准备的内容之后都热泪盈眶,纷纷发言感谢老师们不计回报的教导和付出以及同学的陪伴与支持:老师们的严谨、认真、耐心是我们以后要学习的品质,心中满是不舍与感动;难忘两年一起并肩作战、共同成长的同学,珍惜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

同学们发表感言之后,各位硕士生导师为同学们送出临别赠言与寄语,送上叮嘱与祝福,祝贺大家顺利毕业!

崔丽华老师:临别之际,送给大家十字赠言:乐观、向上、自信、幸福,平安,希望我们每位同学都能做到这十字,那么你会永远幸福。

赵广竹老师:亲爱的二二届同学,有幸在人生的旅途中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陪伴彼此走过了730天的日子。如今,大家即将毕业了,而毕业,是人生学习经历的一段结束,也是人生奋斗的开始,祝愿大家,执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上涂抹出属于自己的色彩。祝大家前程似锦,生活工作顺意。

王蕾老师:刚才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提到,非常遗憾没有能够回来照一次毕业照,以后可以常回家看看,弥补之前的遗憾,把鞍师当成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毕业之后前程似锦。

王夷平老师:各位同学,在大家即将毕业之际,首先祝贺大家完成了这两年的学业,顺利的毕业了,第二想表达我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一帆风顺,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大家不断有好的消息传给老师们,我们为你们祝福。

梁文老师:祝福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开心快乐,勇敢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刘镝老师:在毕业之际,老师送给大家十六个字,因为我们教师这个行业是走心的,所以它和医生有一拼,这十六个字是医者仁心,悬壶济世。师者仁心,香远益清。欢迎大家和老师保持联系,时常分享生活的喜悦与期待。

李艳红老师:和大家分享十六个字,与大家一起共勉:正直善良、勇于担当;不断进取、永不言败。

王希宝老师:同学们好,大家马上毕业了,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拿到毕业证书,还有学位证书,自己付出了很大的辛苦,在鞍师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希望同学们以后在自己的教学生涯当中不断进取。祝同学们一帆风顺。

常青老师寄语:亲爱的同学们,祝贺你们获得硕士学位。临别之际,送上叮嘱与祝福。请记得读书,让阅读成为你的习惯,那是你心灵的资粮;请记得老师们在学术上的谆谆教导,自信与严谨是你做事的底气;请记得鞍师带给你的成长,它助力你扬帆起航,也是你需要慰藉时的港湾。祝福你们拥有思想的深度和学养的厚度,带着热爱生活的温度坚定前行。

苏威老师:首先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获得硕士学位,大家可以在以后疫情过去的时候回到校园里,穿上硕士学位袍,然后拍个照来弥补今天的遗憾,送给大家两句话。

Ignorance more frequently begets confidence than does knowledge.

无知要比博学更容易让人自信。

Stayed hungry stay foolish.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最后,郭志勇院长表示老师们的寄语祝福满满,同学们的感言情真意切,他说:从来也不用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们相信,时光不弃,美好终会如约而至,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的追求是美好生活。但日子是一天一天过的。衷心祝福同学们开心度过每一天!最后发布今天的作业,杜克大学校长2022毕业演讲、耶鲁大学校长2022毕业典礼演讲。这两个演讲都值得我们聆听和品味。

人生永远有告别,但我们永远有期待

感谢20平米里的青春和凌晨的悄悄话,感谢一起拥挤在食堂、超市和教学楼里的你们

最最亲爱的同学们: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

愿你活成自己想成为的模样

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

愿你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

愿你一生顺遂,平安喜乐

愿你我都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所回首

岁月深处,我们再相遇

Congratulations on graduation!

千帆入海,不畏长大,我们离别于六月,也于人海中独自长大

剩下的话就留在盛夏吧

祝愿鞍山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2022届毕业生

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外国语学院老师们工作顺心,春晖四方。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