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为晨光伴上朗朗诵声 ——外国语学院晨读活动进行中

   为了让同学们养成晨读的好习惯,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口语表达能力,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气氛,外国语学院的晨读活动仍在进行中。在每天的学习中,学姐会带领同学们阅读十九大报告中的每一章节,这不仅能提高同学们口语能力,也让同学们了解当前社会形势。


在每天的晨读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会提前朗读英语材料。在活动开始时,同学们在学姐的带领下朗读声整齐并响亮,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状态十分投入,每个人都认真的练习自己的口语发音。朗诵声此起彼伏,环境中萦绕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同学们在朗读过程中查找自己的不足并不断进步,学姐给同学们传授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给同学们的学习带来很大帮助。在进行句子结构分析和语法知识讲解时,学姐会适当的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互动,这为同学们营造了轻松活跃的学习氛围,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口语的兴趣。

晨读不但唤醒了同学们慵懒的身体,让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之中,还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更为我们美丽的校园添加了浓郁的书香气息。晨读活动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在大家的坚持下,晨读的效果一定会越来越好!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