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明德强德,融合创新——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开展新课标研读活动

明德强德,融合创新——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开展新课标研读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22版)精神,进一步落实改进师范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切实增强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对新课程标准的认识,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课程教师在《英语课程标准与教材分析》课堂上带领学生们梳理了我国中小学英语教学大纲和课程标准的演进。

同学们梳理总结了我国中小学英语教学大纲和课程标准不同阶段的具体内容、教学特点及存在问题,大家在课堂上进行分享并在班级内进行小组评价。同学们的分享也体现了大家对英语课程标准有了更深的认识。

新课程标准集中反映了近年来教育变革进程中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成果。通过本次课堂活动,同学们进一步确立了熟读课标、研究课标、领悟课标、践行课标的理念。

外国语学院深刻认识到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学院也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动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提升。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