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喜报-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吉林省多语种翻译比赛活动喜获佳绩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吉林省多语种(笔译)翻译比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热烈祝贺

在2021年度,由吉林省外事办、吉林省翻译协会主办,吉林外国语大学承办的纪念“9·30国际翻译日”第三届吉林省多语种(笔译)翻译比赛中,我院西班牙语专业1912班李明获得笔译大赛三等奖,SIELE S1 认证考试一次及奖金500元。

在此祝贺李明同学通过自己的实力、扎实的专业知识、饱满的学科热情在本次赛事中斩获荣誉。希望李明同学能继续以日复一日的刻苦努力面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发挥更大优势。
李明同学在比赛中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饱满的学科热情,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希望外院学子向李明同学学习,学习更加努力,专业更加精进,勇于挑战,再创佳绩!

原文请附页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