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通报表扬


通报表扬


2022年10月30日至11月4日,学校实行了为期五天的静态管控,宿舍楼内保持静默。在此期间,外国语学院涌现了一大批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协助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静态化管理的各项工作。在维持静默管控、保障师生饮食、关爱同学身心健康等方面,志愿者同学们做出了表率,带给大家莫大的安全感与幸福感。

为鼓励先进,选树典型,进一步激发外国语学院广大同学积极敢担当、有信念、树理想的美好品质。外国语学院决定对学校静默管理期间,做出巨大贡献的学生志愿者团队进行集中通报表扬。

受表扬名单如下:

当前,疫情形势仍严峻复杂,校园疫情防控管理依然是当前乃至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重要任务。希望受到表扬的个人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以更坚定的政治担当、更有力的表率行动投入到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希望广大同学向优秀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各项工作,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原文请附页)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