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实践中茁壮成长,当下与未来结合


实践中茁壮成长,当下与未来结合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合理规划新学期,合理调整生活学习的节奏,提高自律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鞍师人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与素质拓展部于3月6日至3月12日面向20级,21级,22级举行了“锐意进取,新学期新规划”主题新学期规划征集活动。通过手账类和信纸类两种形式,调动同学们规划未来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自律能力和规划能力。

同学们都积极认真地参加了本次活动,不仅提出了自己的新学期规划,一笔一划的写下青春的成长目标,展现了鞍师人有理想有担当有执行力的风貌;而且在作品里,通过画画、贴纸、书法等展示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对自己成长的期待。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对自己新学期的规划,和内心深处的自我对话,连接现在和未来,提高自律能力和规划意识。在所有参与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锐意进取,新学期新规划”主题新学期规划征集活动获得圆满成功,以下是优秀作品的精选:

每位同学制作的手账都非常精美,由于篇幅受限未能全部展示。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新学期完成自己的规划,将心中所想付诸于实践行动,成为更加闪闪发光的存在!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