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雪落无声满校园 学生干部齐上线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夜之间,整个鞍山师范学院披上了一片银白,银装素裹,白雪茫茫。雪景虽美,但厚厚的积雪也带来诸多不便。

  为减少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内道路畅通,保障师生的出行安全,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扫雪活动,学生干部们积极响应号召。在扫雪过程中,学生干部们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有的负责铲雪,有的负责运雪,有的负责清扫道路。他们克服了寒冷,不畏辛苦,一直奋战在扫雪第一线。经过众人辛勤劳动,教学楼前的道路被清扫得干干净净,为师生们创造了一个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

  “行动是最好的除雪剂”,参与扫雪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和美好。此次扫雪活动不仅保障了师生的安全出行,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们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风貌,为全院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也深刻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外院学子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学生干部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校园的和谐稳定贡献更多的力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