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英语一对一,互助共进步

        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弥补自身英语学习中短板,帮助大家更系统、规律地进行英语学习和应试训练,为外国语学院院学生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与教学能力提供新的平台,同时在各学院之间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促进学校良好的学风建设,我院志愿者管理部于2023年10月10日-12月10日开展了“英语一对一,互助共进步”活动。

        在英语一对一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学生利用自身专业技能,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传授给其他学院的学生。通过一对一教学的方式使其他学院的学生充分学习英语知识。一对一的教学方式采取因人而异、因材施教的教育原则,让其他学院的学生充分学习英语,掌握英语的基本知识,从而为深入学习英语打好基础。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借此机会提高了自身的授课能力以及语言的表达能力。

       英语一对一活动针对性强,授课方可以随时掌握听课方的情况,即因材施教,帮助听课方查漏补缺。授课方还可以进行定制化学习,根据听课方个人的英语水平、学习需求制定个性化学习方式,从而高效地提升听课方的学习效果,为听课方提供更多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等方面的练习机会,同时听课方也可以获得授课方及时的反馈和指导。

       此次活动通过分享同学间各自学习英语的经验和方法,提升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自信心,提高了英语学习效率,培养了创造性运用英语的能力。英语一对一活动为外国语学院及其他学院学生学习英语提供了十分有效的帮助,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可以积极参与有关英语学习的活动。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