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外国语学院就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再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85日,外国语学院教师齐聚一教417室,就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再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对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进行了再传达、再梳理,对教师的职责任务进行了再明确、再分工,旨在按期、保质完成学校评估工作的新任务,强化教师对评估的参与意识和在教学中的质量意识。张素艳院长主持了会议并布置了工作。

 

会上,教师首先视频观看了预评估专家反馈报告会。针对预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外国语学院将问题和工作落实到人,强调全员参与,加深教师对审核评估意义的认识,认清工作中的短板,明确今后工作的重点。

 

 

 随后,学院要求全员坐班,按照工作进程表,布置了评估相关的具体工作:1. 评估组成员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充实评估材料;2. 教师认真核查并完善个人教学档案,提供充分的支撑材料;3. 等待学校专家审核结果的同时,专业负责人进一步校订人才培养方案;4. 各教研系部组织教师按照教务处提供的模板,分组认真编写核心课程教学大纲, 7日上交系部、8日上交学院,9日上交教务处;5. 系部主任和教师认真检查本学期上传材料,9日前提交;6. 教师要在开学前一周完成所授课程的教案编写,统一格式,但内容要个性化;7. 教师组成团队进行网络课制作和准备学科竞赛。

 

     大会结束后,班子成员和专业负责人又开了碰头会,请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专家组成员崔丽华教授介绍了学校审核重点,提出了注意事项和审核意见。

外国语学院从领导班子到各个教师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目前审核评估工作正在按进程表稳步推进。

                                                          (外国语学院 8.5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