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导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报导

弘扬党员精神 热心奉献社会 ——外国语学院助梦梦想之家党日活动

活动概括

blob.png

为了让学生党员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责任感以及使命感,发扬党员的先进模范精神,充分发挥党员们的专业知识和文化素养,我院党总支于2019616日组织学生党员们走进了柏剑梦想之家,为那里的孩子们进行义务授课。


活动过程

blob.png

梦想之家由柏剑老师成立。我院学生党员在了解到梦想之家孩子们外国文化知识缺乏之后,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专业优势,分别用英语、俄语、日语对孩子们进行日常用语及日常对话方面的讲授,让他们充分感受国际化语言的魅力。


面对我院学生党员做了充分准备的讲授,孩子们热情参与,积极配合。课堂氛围愉快欢乐,对于疑难点,我院学生党员也耐心教导,给予孩子们鼓励与信心。

blob.png


活动意义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们懂得了教书育人的经验,体会到了身为一名党员以及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对于梦想之家的孩子们,这将是他们人生中的一次美好回忆,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学习语言的兴趣。从哥哥姐姐身上学到的奉献精神,也坚定了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奉献社会的决心。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