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6月11日,端午佳节来临之时,学校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与外国语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407会议室举行了“一对一”结对共建联谊活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白雪峰、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王守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刘国威、校团委副书记白英龙等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的领导老师与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向与会领导老师介绍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点一滴的进步。他们勇于面对家庭经济条件不好、个人身体不便等种种困难,刻苦学习,立志实现中国梦的精神令人感动。作为小礼物,他们亲手制作的精致书签也传达了他们的感恩之心。

 白雪峰老师座谈时称,我们生逢盛世,正值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历史节点,他因而殷切地希望同学们树立伟大志向,努力学习,服务社会,做到人与人之间心灵的传递,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还再三叮嘱同学们说:“师生一家亲,有困难一定说出来,老师们永远为大家服务。

 王守涌老师发言时笑称,最早与同学们“结缘”的就是招生就业指导处的老师们。招生就业指导处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悉心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为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保驾护航。

 外国语学院院长郭志勇老师也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相助相帮,携手前行,励志成才,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赋予新时代青年的重托。

 参加联谊活动的领导老师为带来了粽子水果等物品,表达对同学们诚挚的问候与关怀!

 通过结对共建,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共话初心使命,增进互助情谊,及时准确地给予学生学业上的指导、思想上的指引、生活上的关心,实现“共赢共进共成长”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