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演讲活动


    东风寄哀思,清明祭英烈。千家万户在清明思念远去的亲人,在跨越时空中与先烈展开生命的“对话”。英烈为国家献身,为民族标注精神航标。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追求的民族不能忘记英烈。

为在清明节缅怀先烈,学习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与素质拓展部在3月30日—4月5日期间面向2019级、2020级、2021级,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线上演讲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学习清明节的历史,以学生之口讲述英雄事迹,从古人古史古诗中,共同追忆先人。

本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线上演讲活动,表达了我院学生对先烈的崇敬,促进我院学生学习先烈的高尚品质,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增强了学生们的奉献意识,饮水思源,不忘感恩。同时从中感受到中华民族的文化魅力与内涵,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这是一次精神洗礼与精神熏陶的爱国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愿花飨逝者,春暖斯人!历史的车轮永不停歇,英雄的脚步永远向前。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