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家书传意:我在鞍师一切安好!


古人说,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这场无情肆虐的疫病一直以来被称为没有硝烟的战争,烽火漫漫,对于离家在外求学的游子们来说,此时此刻一封手写的家书,饱含着对家人深切的挂念与关心。

见字如面,四个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字通常为一封手写家书的起笔,古时车马很慢,书信往来,每个人都明白,见字如面背后承载的是何等厚重的一份情感。如今人人忙于生计学业的同时默默与疫情为敌,这个时代的一封家书弥足珍贵,家人最想看到和听到的一定是,“请放心,我一切安好。”





---------

疫情防控

在鞍师,春光依旧,风也温柔,学校与学子同在,面对封校生活,我们想说:“爸爸妈妈,请放心,我们已经长大,在学校一切都好!”


外院学子在鞍师向家乡的亲人报平安,封校不停学,云端共抗疫,有一种距离叫做隔屏相望,有一种师生情谊叫做“请同学们按时进入腾讯会议”,有一种回应叫做“回答的同学请给老师扣一”,有一种求知叫做“今晚八点咱们会议里不见不散”,一情一景处处刻画疫情时代下美好的校园深情。

外院学子在鞍师向家乡的亲人报平安,鞍师与学子同在,校园后勤提供给力保障,校内领导与各部门工作人员通力协作,核酸检测定时开展,心理咨询时刻待命,保证学生在校内的日常生活和学习质量。封校爱常在,食堂时刻烟火满堂,教室在夜晚仍灯火通明,寝室每天窗明几净,良好的生活环境驱散了大家对疫情的恐慌,我们相信,疫情终会退散,春天终将到来。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外院学子在鞍师以笔书写年华,以信传递牵挂。我们潜心静气,直面挑战,共盼疫风在华夏大地彻底消散的那一天。

冬将尽,春可期

你看看春暖花开,山河无恙

爱的希望总比病毒蔓延得快

少年人怒马鲜衣

紫陌红尘,不负韶华

疫情磨练心性,待病魔退散

我们只会更加强大!

冰雪终消融,疫情必退散

我们期待解除隔离

万丈阳光的那一天!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