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心灵手巧,让美好如约而至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缓解大家封校期间紧绷的情绪,我院爱卫会于3月7日至20日举办了学生手工花艺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舒缓心情的平台。




















本次手工花艺活动中,同学们报名十分踊跃,场面十分热闹,小小的活动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这无比治愈的时刻,“花”、“春天”、“手作”,这三个词,仿佛就是治愈的代名词,单是看见就觉得无比的温柔,仿佛只是在低头制作,就已经可以拂去那些不开心了。因为疫情带来的不快也在艺术的熏陶下烟消云散了










在最后,同学们为本次活动注入了灵魂,将手工艺品放置在学校的各个地方,用自己的手工艺品为学校增添了一些春意和暖意,用我院师范生的心灵手巧,蕙质兰心的师范美德,治愈和驱散一切阴霾,暖春必将如约而至。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