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复试指导座谈会

    3月14日上午9:30,外国语学院在一教407举办研究生复试指导座谈会,本次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郭志勇教授、研究生学院副院长王蕾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艳红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年轻教师以及2022届考研学子。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畅主持。

    首先,王蕾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复试考核的方式及重点并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给予了复试和调剂的建议。李艳红老师从复试的重要性出发,督促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多了解复试和调剂的相关信息。郭志勇院长强调,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同学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复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面试礼仪的养成,并督促各位同学在面试中要保持良好的仪态和精神面貌。

    最后,三名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鞠婷霏、曲媛、贾俊楠也为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复试中的经历,并现身说法提出研究生复试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