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外国语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归于外国语学院社团部管辖范围。外国语学院共有学生社团6个。其中,校级社团4个,分别是:阳光之旅协会、英语方舟协会、樱韵日语社和EN口语协会;院级社团2个,分别是英语集中赢协会和口才协会。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社团工作注重创新,与时俱进,曾在2017-2018学年度荣获“风采社团部”的称号。

EN口语协会

EN口语协会全称为“鞍山师范学院EN口语协会”,是我院校级社团之一,该协会是以外国语学院喜爱英语口语及授课实践的学生为基础而创建的学生社团组织。EN口语协会旨在提高大学生口语能力,为同学们营造愉悦轻松的学习氛围。

协会定期组织第二课堂的延伸活动,到鞍山市内各大公园举行“英语角”活动和其他英语类课余活动。在“寓学于乐”的活动中让同学们以更专业化的水平与心态应对未来的工作,为同学们展现能力,张扬风采提供了宝贵的平台。

樱韵日语社

樱韵日语社原名为“日语Club协会”,于2019年更名为“樱韵日语社”。樱韵日语社成立于20159月,是我院4个校级直属社团之一。自成立之日起,协会以独特的风格和形式,影响和带动了一大批的日语学习爱好者。在这里同学们既可以学习日语,与他人进行交流互动,也可以欣赏到具有纯正日本文化的影视音像作品,体验日本传统文化,美食等。日本独具特色的文化和千姿百态的生活情味将使同学们大开眼界。

在这里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听觉享受,更是练习口语的最佳平台。在樱韵日语社协会多种多样的活动中,同学们将会有非同一般的收获。

英语方舟

英语方舟协会成立于200210月,是我院校级直属社团之一。该社团旨在从实践中锻炼学生教师技能,提高实践能力,培养高尚的师德师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从而达到服务地方的目的。近年来,英语方舟协会举办了诸多义务服务类活动,如;到鞍山师范学院附属中学进行义务教学,等等。

英语方舟协会作为鞍山师范学院的校级协会,秉持着以“一切为了会员,为了会员的一切”为原则,为同学们营造愉悦轻松的学习氛围。同时英语方舟协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锻炼的舞台。

阳光之旅

阳光之旅协会是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的校内学生自发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阳光之旅协会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新风和正气,大力弘扬社会主义、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并在本学年举办了诸如“争做青年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和“放飞梦想,献身志愿”的志愿者宣讲活动。

在未来,阳光之旅协会将继续奉行“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实现自我”的宗旨和践行“自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为外院志愿服务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口才协会

口才协会是外国语学院的学生社团之一,是一个热衷于语言艺术的学术科技类社团。口才协会旨在提高同学们语言组织能力和语用技巧会,并且会定期在校内外举行二课堂延伸活动、

拥有良好的口才,从此走上巅峰不是梦。加入口才协会,你将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英语集中赢

英语集中赢协会为我院院级社团之一,为学术科技类社团。

英语集中赢协会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和学习水平为己任,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寓学于乐,有效的提高会员以及英语爱好者的英语交际能力,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树立良好的校风,提高广大会员及英语爱好者的英语能力和素质是英语集中赢协会的活动宗旨。

英语集中赢协会将会一直为活跃校园的英语学习气氛和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趣而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可以学习英语、提高英语的平台。


相关附件

TOP